新年特別節目:《穿越時空清宮劇》第十九集,台灣網路電視台總裁薛富漢帶領知名藝人黑支、東龍、糖糖、壁虎哥、李文彬、玲玲共同演出。此外,重金跨海聘請大陸首席特級藝術表演大師「豆豆」,展現肚皮吸碗拉汽車、鼻子吹輪胎等十餘項驚世絕技。台灣網路電視台即將播出,敬請期待。

穿越時空-清空劇【王爺遊台灣】天醫真人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空劇【王爺遊台灣】太魯閣 山月村 過五關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劇( 彌勒佛祖vs世界大筆王)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傳奇人物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王爺出巡 (報好康 )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現代傳奇-《古早人》第二集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王爺中部之旅


  • 台灣網路電視宗旨及創辦人
    2016/10/21

    台灣網路電視宗旨及創辦人

    台灣網路電視宗旨與創辦人簡介

    創辦人薛富漢出生於台北縣貢寮鄉雞母嶺的一戶貧困人家,初中畢業後因家境清寒,獨自到台北半工半讀,白天在電子公司管理倉庫,晚上就讀喬治高職,週六、日還利用假日在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臨時演員打零工。

    在戲團打工期間,薛富漢因為年少且缺乏背景,多次遭到前輩們假戲真做般地虐待,經常在綵排時被武行藉故打得遍體鱗傷。不過薛富漢當時還是戲團的生手,一旦對現實的狀況有所反彈,勢必遭到解雇的命運,為此薛富漢只能拖著滿目瘡痍的身軀含淚往肚裡吞。好在有同學知道他的情況並不斷予以打氣,加上自小的民間信仰是心靈上的支柱,讓他走過人生的低潮。有其他武行實在看不過去薛富漢屢遭凌虐,於是私下指導他「搶背」的動作,可以避免在工作時「受傷」。也因為這樣的磨練經歷,讓薛富漢得以在一年後被華視「虎尾溪」挖角任小武行。

    有了正式在電視台演出的經驗後,接著薛富漢又進軍大螢幕,被電影公司網羅擔任王羽「獨臂拳王」與「獨臂刀王」等獨臂系列的武行替身。因為多次與大明星互動的機會,加上薛富漢懂得利用工作之餘學習前輩們的經驗,在累積一些電影圈的人脈後便晉升電影製片與導演,獨資拍攝港片「又見女王蜂」等社會寫實電影。

    在薛富漢逐漸功成名就之際,他不忘對社會有所回饋,經常親自將自家電影版權拿來贊助廟會與校園的播放。另一方面薛富漢也開始承接歌廳秀、工地秀與演唱會等活動,甚至斥資3千萬與前文建會國寶級大師林衡道合作拍攝「台灣三百年古蹟巡禮系列」,這也是林衡道生前精心的遺作,不過後來卻得不到政府具體的作為,而讓此一難得經典巨著的電視播出胎死腹中。 雖然古蹟巡禮作品不為政府所重視,但薛富漢在全台拍攝古蹟巡禮的過程中,卻不斷發現台灣各地的景色之美,為了將這些真正的「台灣之美」介紹給國人,於是他參與了「華衛旅遊台」電視的創台,同時還透過電台將台灣特殊的風土民情與各地的美食佳餚予以大放送。

    5年前薛富漢將旅遊節目結合網路電視,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為了提供更精彩且豐富的內容,擺脫昔日頻寬不足的困擾,2002年12月1日薛富漢耗資3千萬成立「台灣網路電視台」,除了持續向全世界傳播「台灣之美」的一貫理念,更提供給有志於傳遞「台灣之愛」同好一個最佳舞台,攜手為台灣這塊土地一同打拼。

 

台灣網路電視台 薛富漢 總裁 0932325672

香港電影資深導演 電影武打演員 輔仁大學老師教攝影 復古播放電影師父 電台主持人 社區大學教唱歌老師 台灣300年古蹟系列製作人 電視主持旅遊達人 華衛旅遊台製作人 寶島逗陣行製作人 台灣網路電視台總裁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竹山三坪院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宜蘭(三清道祖)總廟三清宮報導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現代傳奇-《古早人》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劇南投《竹山》(鎮長 陳東睦)帶您遊【嘉慶君愛台灣】



現代傳奇《古早人》穿越時空-清宮劇【王爺遊台灣】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特集 (王爺的故鄉)



穿越時空王爺遊台灣 大板根渡假酒店之旅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王爺遊台灣)南投魚池晶園休閒渡假村



穿越時空(王爺遊台灣)翡翠園地瓜葉茶之旅ok



台灣網路電視台 集集武昌宮浙江泰順廊橋月下老人專題報導



台灣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王爺遊台灣)竹塘歐米雅給館vs阿彰鵝肉專題報導



台灣網路電視台